小王vvaa

《南北》《南城北巷》

从这章开始蒲熠星的名字根据情况而定缩成阿蒲~

第二章  (了解)

猜拳结果出来的时候蒲熠星就自动向后退了一步,同时右手一挥心里想:去吧~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吧

文韬走到舞台上,和同为北大的师弟共同答题,主持人问“会放水吗?”文韬回答说“我会更加努力去对待的,我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知识储备来战胜我。”

果不其然文韬获得了胜利,在他们下台前主持人又采访了蒲熠星,主持人问“跟郭文韬站在一起有什么感受?你们俩之前认识吗?”

蒲熠星回答说“之前不认识,但是有一次我刷微博的时候,看到了咱们节目的一个视频,然后看那个小图我说这不是我嘛?然后一点开发现是郭文韬。”紧接着又说“就是一般我跟别人聊天都是我让别人尴尬,郭文韬是第一个我跟他聊天我尴尬的。”


主持人笑着说道“你终于懂我的感受了吗?”心里却想:一个两个都不爱讲话,真是的。


蒲熠星笑着说“当我跟他聊天感觉到尴尬的那一刻,我就发现我再尝试跟他聊三次天,我们有机会成为好朋友


主持人笑的同时还不忘把问题甩给文韬,问“郭文韬你觉得他说的对吗?”



蒲熠星转头看向文韬,眼神里充满了期待,可是文韬选择了沉默。于是主持人怕太尴尬赶忙说“感谢你们重返战场,我们也期待着跟你们在不远的时刻能够再次的相会,我们渴望听到你们的新故事。”


主持人说完两位校草的耳机里传来让他们离场的声音,于是两人转身向观众挥手告别,

走下舞台,两个人都清叹了一口气,仿佛刚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。转身看到对方,却又都笑了,或许这才是我们真正了解彼此的机会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章主要写的就是在节目上刚认识的时候,虽然剧情慢,但是我会努力的!


那我们下一章再见啦~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