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vvaa

《南北》《南城北巷》

我想触动你的心,就像你触动我的心那样


写了两章才发现好像也没写设定~

蒲熠星:文韬面前话多且密,生人勿近的高冷学霸

文韬:表面高冷,内心闷骚反应慢只对蒲熠星有笑脸的钓系美人~


两人从台上下来后,工作人员拿掉了他们身上的麦。工作人员拿着麦离开后,蒲熠星看着文韬,说了一句“你多大了?”

文韬突然愣了一下,心想“这人问我年纪干嘛?”虽然心里有疑问可面上却没显出来一丝异样。于是回答道“24岁”

蒲熠星其实是知道他年纪的,不过是想找个话题和他聊天而已,于是又说道“我也是24岁,你几月的生日?”

文韬看着一脸兴奋的蒲熠星,心里竟然并没有不舒服和想要远离的感觉。于是又回答说“四月”

只见蒲熠星更高兴了,文韬也不好问他发生了什么,只是见他这么开心,文韬竟也漏出一抹笑来。

蒲熠星看到文韬的脸上露出的笑意心里更加开心了,他对文韬说“我也是四月的,你是哪天的?”

文韬没想到他们居然一样大,就连生日都是同月份的,心想:这么巧吗?

稍微愣神后回答蒲熠星说“四月十号。”

蒲熠星没想到眼前这个如此清秀的男生竟然比他还要大十天,蒲熠星和文韬说“我是四月二十号的,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分。生日都挨得这么近。”

文韬也没想到两个人的生日竟然这么接近,不过因为性格原因倒也没显得有多激动。虽然脸上没有多少表情,但心里还是有波动的“生日居然差十天?比我小?弟弟?”

蒲熠星见他没有表情也没说话,但还是耐着性子跟他说“走啊,去休息室聊一下”


面对蒲熠星的热情,文韬似乎有些局促,但并没有拒绝。两人回到了休息室,发现两个人的休息室竟然是挨着的。

蒲熠星对文韬说“没想到我们竟然挨着,上场之前怎么没见到你呢?”文韬说“我一直没出去,所以你没见过我。”

蒲熠星噢了一声后带着文韬去了他的休息室,“来我的休息室吧”文韬见他进去犹豫了一下也跟了进去。


两个人坐下后,蒲熠星说“听工作人员说,你最近在看三体,那你是喜欢科幻小说吗?”蒲熠星心里既紧张又激动。

文韬听他说完后回答他说“我不喜欢,只是最近觉得无聊才看的,用来打发时间的”

蒲熠星听到他说不喜欢后突然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心想“那他喜欢啥啊?我说啥啊?”于是蒲熠星说“你别介意我就是个话多的人,年龄相当的朋友比较少,所以知道你和我一样大就很想和你交个朋友。”

文韬看着他真诚的表情突然觉得有些心酸,于是和他说“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,如果你觉得我们能成为朋友,那我觉得也是可以的。”

蒲熠星从工作人员那里听说文韬是一个很内向腼腆的人,他说完要交朋友后又觉得有些冒昧,也怕文韬不喜欢他所以不会和他交朋友。但是他听到文韬不反感和他交朋友时,他开心极了,于是笑着说“我当然会觉得我们会成为朋友,而且是特别要好的朋友。那么好朋友的开始就从加好友开始吧!来,我加你~”

文韬见蒲熠星觉得和他成为朋友是很开心的事,所以心情也就放松下来了,他心里其实也觉得蒲熠星这么优秀的人居然主动和他交朋友,他心里也是开心的,于是笑着说“好。”

于是两人就这样加了好友~

两个人聊了一会儿后,双方执行团队决定回去了,于是提醒两人

“文韬”

“阿蒲”

“我们要走了”

两人见团队提醒要离开了,两个人和各自的团队走到门口后,蒲熠星说“我们下次一起约着吃饭吧,有机会再见~”

文韬听他这么说就回答说“好,我们下次再见吧。”

“再见”

“拜拜”

两人分别坐上了团队的车,相继离开了录影棚。


或许我们天生就是为了遇到对方而降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?要不要写个夜宵偶遇呢?会不会太刻意了呢~




评论

热度(1)